办公室
 首页 | 部门简介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厚植讲政治的底蕴 提振重实干的精神——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一专题交流研讨
2023-04-25 09:32     (点击: )

4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交流研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南,指导组成员杨虹列席指导。

undefined

学校党委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最根本的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坚决把“两个确立”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旗舰”作用,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继续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上带好头,推动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际成效。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站稳人民立场,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教育两委要求,着力从政治上分析和解决问题,融会贯通、举一反三,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攻坚目标各项重点任务相结合,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4月18日至24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工作安排,我校组织了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为期七天的专题读书班,按照读书班安排,学校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于近期在各自会场,围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展开交流研讨。大家按照“准”生活会的标准,交流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检视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和交流研讨,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将汲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更加昂扬的担当实干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职业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培训中心236室;联系电话:60585051;传真:60585050)